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杜海涛吴昕联合出书 《水木日金》秀办公室恋情

2009年08月16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由于有了何炅、李维嘉、谢娜三人的光芒,《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快乐家族”另外两名成员杜海涛和吴昕一直不为人看好,不少观众嘲讽二人是“不讲话也能拿高薪水的人”。昨日,同为选秀出身的两人合写的《木土日斤》面市,并举行签售会。


  在书中杜海涛和吴昕描述了一夜成名却泪洒星城的心路历程,互相写的私密信件也首度曝光。吴昕在信中称杜海涛“是比自己还了解自己的人”;而杜海涛在信中更是毫不避讳,“吴昕我是爱你的,也希望你可以永远爱着我。”加之有人爆料曾多次发现两人去看“爱情电影”,所以两者是否产生了“办公室恋情”也是被追问的话题。杜海涛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回答,“也不是完全没可能啊,至少我们现在就生了一本书。”一旁的吴昕则一味低头浅笑。

  别看吴昕在舞台上呈现的都是快乐一面,但在书中吴昕表示,“我受不了非议。”谢娜拿自己的经历来安慰她,“你现在的情况比我当时不知好多少倍,我当时直接就被骂走了。”虽然经历了不少风雨,但吴昕在书中还是责怪自己,“也许,我真的是一个懦弱的人。”

  记者王路 实习生刘欣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