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俊杰出席公益专辑发布会 自掏百万台币赈灾

2009年08月14日1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林俊杰协同F.I.R、康康、刘畊宏等艺人13日下午出席公益专辑《信心地图》媒体发布会,除了宣布即日起专辑义卖所得将全数捐赠给88水灾救灾专用,爱心不落人后的林俊杰也自掏腰包捐出台币100万元作为赈灾经费,林俊杰感性的说:“虽然我来自新加坡,但是长期住在台湾,台湾也算是我第二个家,现在看到这么多人因为水灾受困,除了用音乐安慰大家,也希望这笔经费可以协助救灾或是重建家园使用。”

  由林俊杰、何耀珊、F.I.R等歌手合作的合辑《信心地图》,主旨是希望以透过音乐鼓励大家,给予大家拥有追求梦想、解决困难的信心与勇气,专辑的首波主打歌曲由何耀珊演唱,林俊杰与阿沁共同制作,聊到这首歌曲的合作经验,林俊杰表示很难得,因为何耀珊人在美国,两人几乎是隔海合作,由于两地有时差问题,但无论是何耀珊或是林俊杰,为了让作品有做完美的呈现,在录音期间几乎都是熬夜沟通,林俊杰笑说:“我都是透过视讯或是电话与Sun连络,由于联络的次数太频繁,一度让大家以为我恋爱了,好在音乐作品我们俩都很满意。

”而前一天严重的感冒的林俊杰在看完医生后几乎是抱病上场,但林俊杰说:“生病虽然不舒服,但比上不灾民的痛苦,若可以帮助上他们,我早已忘记自身的痛苦。”

  虽然这张公益专辑销售攻上销售榜的冠军,但大家却强调:“这并不是代表《信心地图》有多好,而是「公益」本身才是真正的第一名!”由于台湾遭受莫拉克台风肆虐,南台湾灾情惨重,更宣布即日起的专辑销售金额将全数捐作赈灾金费,目前人在美国旧金山录制西洋专辑的何耀珊也透过越洋电话表达关心与祝福,她更在稍早前表示认购3000张专辑,不但身体力行支持这公益专辑,更希望可以透过专辑的购买能为灾区尽点心意。

  《信心地图》公益专辑最早是为了筹募青少年关怀基金而诞生,《信心地图》就是以恢复信心为主题的公益之举,鼓励大家用音乐拾回信心。希望这次《信心地图》可以为受灾地区人民带来信心,一起面对困难,一起克服难关。而《信心地图》团队歌手们已准备好,要带着音乐与物资向灾区出发,用音乐安慰同胞的心!9月14日起由刘宏和王婉霏是先遣部队到灾区,下周将陆续会有更多艺人到现场协助救灾,也会举办募款音乐会,希望透过音乐凝聚力量,化小爱为大爱。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