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专辑7月首发 林俊杰领衔金牌制作班底

李冰冰专辑7月首发。

  李冰冰加入新加坡海蝶唱片公司一年后厚积薄发,今年7月初,她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将面世。虽然专辑名字尚未曝光,可这张由海蝶公司酝酿一年,同时由音乐才子林俊杰等金牌制作班底精心打造的专辑令人期待。

  据悉,李冰冰专辑的主打歌《一生的爱》是由林俊杰操刀创作,旋律柔美且风格突出,是为李冰冰量身打造。而李冰冰则表示非常欣赏林俊杰的音乐才华,刚加入海蝶的时候,她就已经向林俊杰邀歌了,直到一年后林俊杰才交出这首本想自己收录在专辑中的歌曲《一生的爱》。
虽然等了一年才等来林俊杰的这首歌,但李冰冰非常喜欢,她认为这首歌表达了爱的坚持,十分符合自己的气质,因此被她选择作为自己首张专辑的主打歌。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李冰冰林俊杰合作愉快 欲推"左林右李"组合

在表演事业达到高峰期的李冰冰今年可谓双丰收,签约海蝶唱片一年之久的他最近将推出首张唱片,据海蝶方面透露,专辑将在七月初发行.而歌坛才子林俊杰为李冰冰创作主打歌的消息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

08-06-20 08:1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