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家要案》:精彩看点大揭秘

2009年08月14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超豪华明星阵容联袂出演

  《国家要案》是以奥斯卡得主罗素-克劳 (《角斗士》,《美国黑帮》)领衔的超豪华全明星阵容倾情投入的一部超人气惊悚力作。


  壮志凌云,处变不惊的美国国会议员斯蒂芬柯林斯由奥斯卡得主本-阿弗莱克斯所饰演,此外他还演过《好莱坞庄园》、《失踪的宝贝》和《珍珠港》,帅气的阿弗莱克斯在本片中似乎变得更加成熟,他是整个事件的中心,其中人物心理的变化和起伏使演出存在很大难度,阿弗莱克斯把握得当,将主人公的心理变化表现的淋漓尽致。

  而冷酷无情的主编卡梅隆林恩则由奥斯卡得主海伦-米伦,她饰演过《女王》和《高斯福庄园》,在本片中,海伦出色的演技又一次得到证明,她驾轻就熟地将女主编的严厉、干练、稳重的特质演绎的极其得体,也给影片整体增加了不少分量。

  该豪华阵容中还包括了出演过《贝奥武夫》和《纽约,我爱你》的罗宾-莱特-潘,饰演斯蒂芬科林斯妻子;出演过《全民超人》和《染血王国》的詹森贝特曼,饰演公共关系执行官的操控狂多米尼克福一角;出演过《晚安,好运》和《监守之盗》的姐夫丹尼尔斯,在片中饰演不可一世呼风唤雨的议员乔治菲戈斯。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