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家要案》:精彩看点大揭秘

2009年08月14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首度揭露美国政界与新闻界错综复杂的利益关系

  本片涉及题材题材可谓新颖独特,其实如果单将政治或者新闻作为主题也不足为奇,令人意外的是,将二者巧妙连接的竟然是一起看似简单的谋杀案,从被判自杀到谋杀,牵扯出一系列政治阴谋,而发现这一切的却是一名新闻记者。当事件发生时几乎所有媒体的视线和报道重点都在议员的个人隐私,不但将他的婚外情 完全曝光还将目标转向了他现任的妻子,以此来占头条,博版面。这似乎也影射了当前新闻报道的现实与无奈。

  与这一切抗衡的是资深记者卡尔,他作为传统记者的典范,力求将真实公正坚持到最后,在揭开真相的过程中虽然困难重重,但他始终抱着这个信念,最终获得了胜利。本片情节十分曲折,引人入胜,能将这两种题材结合的如此巧妙,实属不易。但本片的导演做到了这点,突破了一般悬疑片一味制造紧张气氛的规律,整体节奏张弛有度,对于政治阴谋的揭露又恰到好处,是一部难得的好电影。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