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章子怡获邀出席韩国棒球联赛 担任开球嘉宾

2009年08月14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章子怡帅气亮相棒球联赛
章子怡帅气亮相棒球联赛

  著名国际影星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日前受到韩国CJ魔球棒球联赛的邀请,将于8月14日在韩国的首尔为汉城LG棒球队对阵釜山乐天棒球队的比赛开球。

  比赛主办方表示章子怡作为深受韩国人民喜爱和追崇的华人国际明星而受到邀请,这也是他们第一次邀请其他国家的明星。此次比赛将在首尔著名的蚕室棒球场盛大进行,届时将有两万观众一睹这场精彩的比赛及国际巨星章子怡的飒爽英姿。据悉,邀请美女明星或是名人为棒球比赛开球是棒球比赛中一种特有的传统,早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就曾为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全明星赛开球。而韩国也有很多本土的明星为棒球赛开过球,如韩国偶像柳时元,美女明星金素恩。此次章子怡为韩国棒球赛的开球则是韩国比赛里外国明星为比赛开球的先河,主办方正是看中章子怡的在韩国的超高人气和在国际的影响力,希望为此次比赛增加人气、锦上添花。

  同时,今夏暑期强档上映的由章子怡监制并领衔主演的影片《非常完美》也将在韩国同期上映,届时观众不仅能在球场看到身着帅气棒球服的章子怡,更能在大荧幕上一睹其风采。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