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虎胆雄心》大晚宴 看朱虹魅力“七十二变”

2009年08月14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据悉42集大型谍战剧《虎胆雄心》将于8月14日在央视八套落下帷幕,今晚观众将迎来一餐“大结局晚宴”,为这部红色经典剧画下完美的句点。而此前一直备受争议的话题“女特工”朱虹,在剧中是个随机应变、身份复杂的“女特务”,剧外的她更有魅力四射的百版变化。


  变身一“女特务”

  朱虹版的“尤佳丽”(滕玉莲)外表是个优雅机智的“女特务”,内心却是一个充满了忧愁伤痛的普通女人。无论别人怎么拿她和上部戴娇倩版的“滕玉莲”做比较,至少这么美貌的女特工很少见吧!


  变身二“邻家女孩”

  卸下明星的包袱,她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清纯可爱的模样像极了少年时的邻家女孩。对这样的女孩子,其他女孩子只有艳羡的份,我们男孩子只能躲在角落偷偷暗恋了!


  变身三“汽车女郎”

  古时有句话“酒于美女齐名”,有酒不能没有佳人。到了现代用到美女的地方更多了,美女多、汽车也多,这就是所谓的“香车美人”。有好车怎么能少了美女呢!


  变身四“性感女神”

  在形容一个女人的美时,我们总是说“天使般的容颜、魔鬼般的身材!”女子美的容颜固然让人喜欢,要是再加上性感的气息。男人想不痴狂都难了!


  变身五“英俊小生”

  电视剧里常有女扮男装的造型,有时候你会发觉女孩子男扮起来不仅仅是英俊潇洒,还多了一层柔美之感!别小看噢,美女变成帅哥时照样电倒一群群的美女,连我们男子都会望尘莫及啊!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