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拜尔参与公益深情演唱 捐赠爱心帮助孤残儿童

2009年08月14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前日,在北京798艺术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天使妈妈”基金“做自己和他人生命中的天使”大型慈善募捐拍卖会隆重举办,为帮助三名急需治疗的孩子募集手术费。拜尔作为表演嘉宾出席该活动,并且也捐出了自己的珍贵物品,希望通过爱心人士的捐赠,帮助那三名急需手术的孤残儿童。

  本次拍卖活动所有的爱心商品都是志愿者们无偿提供的,据了解,所有善款将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天使妈妈”基金全部用于“天使之家”寄养点目前急需手术的三个孩子的医疗费用,及“天使之家”的生活费。拜尔在现场演唱了公益歌曲《家》,让现场的气氛顿时温暖,所有人都被感动着。随后,拜尔拿出自己带来的拍品,是一件拜尔贴身维吾尔族的乐器,这件乐器是他妈妈送给他的,一直陪在拜尔身边,对于拜尔的意义也很大。拜尔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让更多的人来关心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活动中,还有一位83岁的老奶奶带来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布贴画,为三名孩子募集善款。

  现场有很多朋友都带着自己的家藏物品赶来义卖,每一次动情的表达,都让在座的人感动。拜尔也呼吁社会人士,尽自己的力量关心与关注社会中需要帮助的人群。让这个世界有更多的天使,能够撑起更坚强的家。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