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样文化呈现-首届亚欧文化艺术节 9月启动

2009年08月14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为落实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成果,9月2日至8日将在北京举办首届亚欧文化艺术节。此次活动将以“多样文化 创意共享”为主题,跨越音乐、舞蹈、戏剧、电影、图书出版等各艺术门类,以剧场、广场、电视等不同的展示平台,配合文化论坛加强亚欧两大文明的对话。

  据悉,此次亚欧文化艺术节的开幕式《亚欧经典交响音乐会》将于9月2日在国家大剧院推出,届时指挥家李心草将指挥来自亚欧各国的艺术家同台演绎东西方古典音乐作品。闭幕式《亚欧民族歌舞晚会》将于9月8日在朝阳公园新落成的露天剧场上演,演出中荟萃了亚欧大陆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民族歌舞表演。

  除演出外,艺术节期间还将在民族文化宫举办集中展示40多个亚欧成员文化和风土人情的“图书音像展”。电影频道还将举行为期一周的“亚欧电影展播”,有亚洲和欧洲影片各7部,均为文艺片。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