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雨生父母果园也受损 连年受灾损失惨重(图)

2009年08月14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雨生父母果园受损

  搜狐娱乐讯 台风过后,不少农田作物付诸流水,连已逝歌手张雨生父母经营的果园,也饱受风雨摧残,原本8月底收成的水梨,近半无法收成,损失重大。

  张雨生的爸妈在台中梨山经营果园“雨仙果园”及民宿“张雨生之家”,两老一手包办施肥、除草、采果,这片果园是张雨生留给爸妈养老栖身之地,即使年迈高龄,他们亦无法轻易割舍,歌迷们常订购水蜜桃、水梨,以示对小宝永恒的怀念。

  但每逢台风侵袭,果园难逃受损命运,前年损失3成,去年得知台风警报后,张爸、张妈一家人下山避风雨,本应采收的蜜李因此泡汤。今年莫拉克来临前,适逢父亲节前夕,张爸张妈将民宿门窗关紧,返回平地住处,和刚结婚的张雨生胞弟张雨飞共度佳节。随后因道路中断,近日上山后才得知果园毁了一半,对于媒体关切,两老相当感谢。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