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森-斯坦森主演翻拍版《死亡飞车》拍“前传”

2009年08月14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死亡飞车》拍“前传”

  【来源:MovieSoon】2008年由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主演的翻拍版《死亡飞车》(Death Race)即将开拍“前传”。

  据悉这部“前传”将聚焦影片中的“蒙面”传奇车手Frankenstein(杰森.斯坦森在《死亡飞车》中曾假冒扮演此人)的故事。而“前传”故事的内容也决定了杰森.斯坦森很可能不会回归。影片将由Impact Pictures负责制作,实拍工作很可能在Impact Pictures完成《生化危机4》(Resident Evil: Afterlife)后正式开始。

  2008年上映的《死亡飞车》翻拍自1975年的《死亡飞车2000》(Death Race 2000),投资4500万美元,取得了约7400万美元的全球票房。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