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宝强“傻根”变大侠 秀飞车绝技演现代神探

2009年07月27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王宝强“傻根”变大侠

  由高群书执导的新片《四大名捕》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继段奕宏、倪大宏之后,王宝强成为《四大名捕》中的第三位现代神探。昨天,高群书透露,王宝强将在片中饰演绰号为“羊倌儿”的杨晓明,精通少林武术和飞车绝技。

  高群书说,王宝强饰演的杨晓明常常自称“大侠”,他的外貌是名捕中最不起眼的一个,“貌似赶羊的,实则深藏不露,他灵巧如羚羊,擅奔跑、攀缘,身轻如燕,蹿房越脊。少年时在少林寺出家,成为武林高手,后苦练车技,终成飞车王。”

  这是王宝强第一次在银幕上塑造身份强势、经验老到的人物,是他表演生涯的重大突破。王宝强说:“从进入少林寺习武至今,我始终梦寐以求的功夫梦,直到《四大名捕》中的‘羊倌’才得以实现。”

  据制片方透露,目前三大神探已经确定,第四位神探“锤子”的人选还在选拔中。“锤子”是一位彪悍的壮士,他天生神力、出拳无招、凶猛擅斗。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