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气喘吁吁》暑期收官 票房竞争越演越烈

2009年08月14日0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暑期档历来是电影市场竞争激烈的时候,这两天葛优主演的新作《气喘吁吁》也宣布即将加入这个暑期竞赛。

  葛优一向都是在每年的贺岁档里和观众见面,但是今年观众却可以第一次在暑期档里看见他。他主演的电影《气喘吁吁》将在8月28号公映,这次他一改以往光头形象,扮演一个经历中年危机的大款,和好莱坞演员约翰·萨维奇扮演的美国假大款弗兰克上演一段啼笑皆非的“骗中骗”大戏。

  电影由新生代导演郑重首次执导,从故事到影像风格走的都是黑色喜剧的风格。近年暑期档里,国产电影以中小成本为主体,提供给观众更多样的类型选择。目前票房排名前三位的电影《窃听风云》《麦兜响当当》和《大内密探灵灵狗》,一个是警匪题材,一个是卡通片,还有一个则是无厘头搞笑喜剧。即将上映的《机器侠》以科幻动作为特点,《白银帝国》主打商战,《非常完美》则是爱情喜剧。纵观暑期的电影市场,丰富的类型给了观众最大的选择,也让这场票房竞争越演越烈。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