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葛优携《气喘吁吁》闯暑期档 与美国大片争票房

2009年06月17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三金

《气喘吁吁》将于8月21日上映,葛优勇闯暑期档
《气喘吁吁》将于8月21日上映,葛优勇闯暑期档

  搜狐娱乐讯 正当人们以为今年暑期档将完全被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2》、《哈利波特6》全完独占之时,“中国第一票房男星”葛优主演的《气喘吁吁》高调“杀入”,昨天,影片出品人之一及总监制高军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宣布,该片将于8月21日全国公映。业内人士认为,凭借喜剧题材和葛优的号召力,《气喘吁吁》有望和另外两部好莱坞大片形成“三足鼎立”之势。

  《气喘吁吁》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曝光的两款官方海报,都以电子海报屏的形式呈现,电子海报作为本片海报发布的主要形式,将出现在全国各大影院内。海报中,留着“沧桑”发型的葛优与林熙蕾、刘桦、陈柏霖几位主演表情各异,都若有所思。海报上方打出了“暑期看葛优、何必等贺岁”的宣传语,这是葛优“雄霸”贺岁档多年后,第一次杀进暑期档的影片,去掉了冯小刚电影的“标签”,考验葛优个人实力的时候到了。

  对于《气喘吁吁》的主题,高军表示用“十年前,《不见不散》,中国人去美国淘金;十年后,《气喘吁吁》,美国人来中国扎钱”来做阐述,并表示对影片在暑期档创下观众口碑和票房奇迹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