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菲儿首次曝光性感写真 甜美气质透出性感迷离

2009年08月13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菲儿身形窈窕
李菲儿身形窈窕

甜美性感
甜美性感

大秀美背
大秀美背

  近日,李菲儿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性感大片曝光,一向甜美灵动的她在照片中首次展露出迷离妩媚的眼神,冷艳性感气息扑面而来。

  一直以来,李菲儿的荧屏形象都以古装居多,《康熙秘史》中的端敏格格、《鹿鼎记》中的曾柔、《锁清秋》里的苏心禾……这些或大方或可爱或柔弱的角色,不但让人见识到了李菲儿的角色塑造能力,也让人对她的古典美留下了深刻印象。

  而今,李菲儿身着一袭抹胸紧身裙展露窈窕身材,似乎是要突破人们心中的一贯印象。镜头前的她仍旧是沉静的表情,偶尔间带甜美的笑容,却令人感觉到了自然不做作的性感。虽然她自己笑言这是她第一次“这么性感”出镜,但显然,她与众不同的性感气质毋庸置疑。

  眼下,李菲儿正在拍摄《民国往事》,剧中的她又将以什么形象出现在荧屏中呢?不少影迷都对此表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