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青霞自曝拍戏遇黑道:250万现金铺满我桌子

2009年08月13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林青霞自曝拍戏曾遇黑道

  近日,林青霞在一家报纸的专栏文章中爆新料,她称,自己拍戏时遇黑道人士,对方提250万台币铺满了客厅的咖啡桌,要求她拍戏。

  林青霞称:“成为抢手的演员,这对我来说却并不是件好事。许多黑社会老大都找上了门,我实在不想接他们的戏,却怎么推也推不掉。他们出手豪爽,而且所有条件都肯接受,如果不接的话,就等于是敬酒不吃吃罚酒。有一晚,一个黑道人士背着一个旅行袋,里面装满了现款,250万台币铺满了我客厅的咖啡桌。等他走后,我拿到卧室,放进小保险箱里,却怎么都不能全部塞下去,只好拿出一部分放在抽屉里,等到隔天存入银行。朋友知道后为我捏了一把冷汗,说我太大胆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