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视员工减薪 鲍起静吁顾及艺人尊严

2009年08月13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鲍起静同情亚视被减薪的员工准备把自己的意见向高层反映
鲍起静同情亚视被减薪的员工准备把自己的意见向高层反映

  亚视减薪令员工士气大受影响,出炉影后鲍起静昨日接受电台访问时,说到后生一辈面临减薪,她担心后辈的前途,一时感触落泪。

  鲍姐和亚视的合约在11月届满,所以双方尚未倾谈续约问题,但她听闻面临倾约的艺人都要减薪,鲍姐提议最后减骚,不要再减骚钱,鲍姐客观地说:“自己的人工则有下调空间,但对其他艺人来说,希望公司不要再减骚钱,这对他们是很难受,往往会对自己的价值观有疑问,依家做艺人好凄凉,所以自己会勉励青年人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这个世界船到桥头自然直,其实自己都好难过。”鲍姐一时感触落泪,又开名指说当林韦辰是仔,他是位好有用的演员,希望公司减薪之余也要顾及艺人尊严和感受,给艺人一个好的落台阶,她不排除会亲自向高层反映意见。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