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田中丽奈出席新剧发表会 与德井义实合作受鼓励

2009年08月12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田中丽奈
田中丽奈在新剧《派遣的奥斯卡》中将饰演一位陷入少女漫画中的派遣社员

  搜狐娱乐讯 由田中丽奈主演的NHK连续剧《派遣的奥斯卡》于11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记者会见。在剧中,田中丽奈饰演一名热爱少女漫画,特别陷入《凡尔赛玫瑰》的妄想世界无法自拔的派遣社员。

  回顾整个拍摄她说:“能够切实体会到少女漫画的好处和派遣社员的心情等,学到了不少东西。”开始拍摄之后丽奈才开始看《凡尔赛玫瑰》,她苦笑的说:“主人公激烈的人生让我受到很大冲击。要是能早点接触到就更好了。”

  问到和搞笑艺人德井义实首次共同出演的感想,丽奈表示:“他真的非常喜欢磨练演技,作为一名演员,我受到了很大的激励。”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