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优雅》富家女追穷医生 引发山寨版艳照门

2009年08月12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加油优雅》引发山寨版艳照门

  电视剧《加油,优雅!》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剧中“雷”人的台词、搞笑的桥段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引发网友激烈讨论。美丽“傻”女人康优雅、 “弃夫”穷医生谢阳和富家女徐徐飞之间的滑稽三角恋一直是众网友热议的话题。

  与康优雅、李睿、康悠然之间“第三者”插足似的三角关系不同,康优雅、谢阳、徐徐飞之间更多的是“单相思”。富家女徐徐飞尽管不顾一切地为谢阳倾倒,但却与处心积虑、阴险设计的康悠然截然不同,虽然倒追谢阳,但是手段则光明磊落得多。除了舍命“帮夫”事业顺风顺水外,还主动让步讨好谢阳的家人,不惜一再用自己的热脸去贴对方的冷屁股,但仍旧无法赢得谢阳的心。为了保卫自己的爱情,执着的徐徐飞终于也将矛头对准了康优雅,决定入股“窈窕淑女沙龙”。谢阳企图说服优雅拒绝徐徐飞参股,不料却招致康优雅的误会,一怒之下将谢阳合成的“裸照”贴遍大街小巷,引发了轰动一时的“艳照门”事件。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