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绯闻女孩”梅斯特艳照外泄 发放源头不明(图)

2009年06月20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莉顿-梅斯特
莉顿-梅斯特

  香港媒体报道,凭人气剧集《绯闻女孩》知名度急升的美国视星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多年前与男友拍摄的春宫带最近在网上流出,有成人网站拟出价购买独家版权,但未透露春宫带来源。

  Leighton自去年参与青春剧《绯闻女孩》演出后人气急升,但也因而被翻旧帐!一段疑似她的春宫带近日突然在网上流出,并火速流传,看过片段的网友都认同片中女主角是Leighton。除了全裸镜头外,Leighton在片中摆出多个色情ppose,意识极为大胆!事发后,Leighton一直未有露面,而其发言人则不愿做出回应。

即将在秋天出碟的Leighton,曾拍摄相机产品广告,并为某运动品牌担任广告女郎,前途无可限量,不过这次事件对其演艺事业影响深远,她随时都由可能被广告商弃用。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