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王国》“男主编”潘泰名亲授职场护身术

2009年08月12日1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潘泰名饰演刘泰名
潘泰名饰演刘泰名

  《时尚王国》在经历2个月的紧张拍摄工作后现已进入尾声阶段,预计将在8月底杀青。剧中男一号,实力派演员潘泰名在《时尚王国》中扮演的杂志男主编即将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其在剧中的角色是一位八面玲珑的职场老手,此次也将为时尚与白领人士们传授职场护身术。

  职场宝点一:勤奋与细心兼备

  《时尚王国》的故事发生在杂志社,这个高端的办公环境表面风平浪静,实则险象环生,稍不注意就有触礁的危险,“刘泰名”,作为一位主编,每天都在各种问题之间徘徊,人事,杂志方向,情感,所有的一切都被他处理得妥妥当当,甚至在杂志最为危险的时刻也被其安全的度过。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刘泰名”是一个非常细心的人,总会在工作以及生活中寻找别人不会发现的细节,然后进行思考,更重要的一点是其非常勤奋,在与女魔头的斗争过程中只要稍不注意就会败下阵来,这两点他都做得非常好。由此可见勤奋与细心是职场中必不可少的两点。

  职场宝点二:推卸责任者必成“炮灰”

  责任这个话题是职场中探讨最热闹的话题,胜任一份工作本身就会承担很多风险,但如果出现问题就将责任往别处推必定不会有好下场。“刘泰名”作为杂志的管理者,承担了杂志未来方向的重大责任,在很多次的董事会会议中都对他的管理有很多意见,甚至还有一位其最大的敌人,杂志社社长“陈能”。每天都在想着法的挑刺。“刘泰名”没有推卸一点责任,反而让陈能下不了台,杂志社中众多推卸责任的人全都下了台。现在工作中会有很多问题责任,从刘泰名的身上学到的是寻找解决问题的方式而非推卸责任。

  职场宝点三:工作中不搀杂私人感情

  “刘泰名”可谓是一个办实事的花花公子,其对于感情的态度并没有向外界传闻的复杂,在遇到自己喜爱的女孩周恬(杨紫彤扮演)以后也会专情的对待。但他却从不把私人感情放在工作中。这也成就了他事业的成功。虽然他会私底下帮助周恬,但在杂志社却一直刻意的保持着距离。这也是他能在杂志社一直处于领导位置的重要原因。

  《时尚王国》集合奢华服饰与职场故事于一身,09年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部电视剧为我们带来的全新时尚感受!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