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剧《猫》群猫大揭秘 澳洲舞王重出江湖

2009年08月12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横扫世界多项大奖的韦伯经典音乐剧《猫》,将于2009年9月19日——27日在北京北展剧场上演近五至十年最后一次在华巡演。此次《猫》将中国作为全球巡演的最后一站,之后就将进入一段长时间的休整中。由于这一次是猫第三次来京演出,在今年《猫》剧国内巡演之后,主办方中演文化娱乐公司计划在日后陆续推出《美女与野兽》、《歌剧魅影》等音乐剧。

也就是说,5至10年内这将是最后一次机会在北京看到原版音乐剧《猫》。因此,热爱音乐剧、着迷于《猫》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再错过这趟末班车了。

  《猫》的故事源于艾略特的诗文:

  晚上,杰里科猫族从垃圾中跳出来玩耍。

  这是每年杰里科猫族举办舞会的夜晚,他们等待着头领老杜特洛诺米宣布哪一只猫可以踏上云外之路获得重生。

  结果会在黎明前公布。在他们等待的时候,猫们讲述着他们的过去和现在,与观众共同度过美好、愉悦、值得反复回味的时光。

  黎明到了,老杜特洛诺米把猫召集到一起,宣布了获得重生的猫的名字……

  作为近些年《猫》剧团最后一次来华巡演,英国真正好公司特别集结了当今活跃在世界音乐剧舞台上最优秀的演员出演《猫》剧,以此作为《猫》剧进入千禧年后第一个十年的世界巡演的完结篇。英国真正好公司总经理Tim说:“完美,将是这轮北京演出的基调。”也是因此,幸运的中国观众在这最后一轮《猫》剧巡演中不仅将看到活跃在美国百老汇舞台上潜力无穷的未来之星,也将欣赏到来自伦敦西区资质深厚的世界级音乐剧表演大师的倾情献艺。

  澳洲舞王肖恩•瑞恩尼 SHAUN RENNIE重出江湖(英雄猫的扮演者)

英雄猫
英雄猫

  “英雄猫”,香港人将其翻译为“守护猫”,顾名思义,他是《猫》全剧中最让人具有安全感的猫,“英雄猫”是《猫》剧全剧第一个开腔歌唱的猫,同时在接下来的故事中,始终贯穿全剧。仿佛有“英雄猫”的存在,这个神秘的猫族才能够安然稳定地继续延续它的故事。“英雄猫”正义、勇敢、健壮、英俊,受到无数观看过《猫》剧的女士的青睐,而出演“英雄猫”一角的,正是肖恩•瑞恩尼。

  大名鼎鼎的肖恩•瑞恩尼最初为人所知的是他在2003年度的“悉尼歌舞秀表演大赛”上获得众口一致的冠军。在接下来的2004年度中,凭借在多家歌舞秀剧场的精彩演出,被《纽约演艺周刊》评为2004年度最杰出歌舞秀男演员。

  早在肖恩18岁时,他便成功加入《妈妈咪呀》澳大利亚巡演首发阵容,剧中佩普一角更是永远地打上了肖恩•瑞恩尼的烙印。自那之后,肖恩先后参演了大量音乐剧和戏剧,其中包括在澳大利亚巡演的《屋顶上的小提琴手》、《凯麦洛特》(The Production Company版)、《帽针》(Stage Reading版)、《窗子项目》(达令赫斯特剧团版)以及在马尔蒂•格拉斯艺术节上演的《月球上的人是个姑娘》。2006年,肖恩获得在澳大利亚年度橄榄球联盟杯上演唱国歌的殊荣。更值得一提的是,他还在全世界唯一一艘6星级游轮“银色海洋”号上作为首席歌手,巡游于欧洲和中东各国。

  此次,肖恩•瑞恩尼被列入真正好亚太公司钦点名单中来华巡演,可以说是众望所归。用韦伯的话说:“除了肖恩,还有谁能更配的上英雄猫呢?”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