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问2》黄晓明拜师甄子丹 熊黛琳坦言压力大

2009年08月12日0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黄晓明拜师甄子丹
  8月10日晚,导演叶伟信携主演甄子丹(博客)黄晓明、熊黛林、樊少皇、释小龙等主创人员与媒体见面。黄晓明在当天向甄子丹敬茶致礼正式“拜师学艺”。

  叶伟信介绍说,黄晓明的角色将是新加入的亮点之一,“第一个投入叶问门下的就是由黄晓明扮演的大弟子黄进,他对功夫非常痴迷,但是性格莽撞冲动,但他和李小龙的感情非常好,是李小龙的授业师兄。”

  黄晓明说自己此次出演纯粹是为了学功夫,“我一直想拍打戏,而且想要打得过瘾的那种,要是真功夫,所以这次可以和导演和甄子丹大哥等合作,机会非常难得。”黄晓明当天还与同样饰演叶问徒弟的释小龙,以及被选为“少年李小龙”的幸运儿蒋岱言一起向甄子丹“师傅”敬茶致礼,还笑说拍这部电影就做好了挨打的准备。

  作为影片的唯一女主演,熊黛林说自己在续集里的戏份跟之前差不多,但压力却大了很多,“第一次演戏别人对你的要求可能没有这么高,这次就是要考我从第一部戏里学到什么了,所以挺紧张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