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S片场学“勾”男人 “只爱帅哥”纯属巧合

2009年08月12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大S
大S《灵灵狗》中扮演“梅希望”

  大S在新片《大内密探灵灵狗》中彻底颠覆形象,扮演一位疯癫加花痴的女侠“梅希望”,最近做客某节目时,谈到戏里色诱古天乐,她笑说:“正式演之前,戏里的‘妈妈’苑琼丹就在现场教我怎么演‘勾引’男人,我看了她的表演后笑得都要岔气了,不过笑完就开始害怕,这戏可是我的啊,这可怎么办?事后我看自己的表演都笑喷了,效果应该还可以吧!”

  徐爸基本不住家里

  外表娇柔的大S骨子里很有“男人气”,她说自己是姐妹们的“大哥”,妈妈的“老公”。“我的妈妈、姐妹都是不喜欢做主的人,所以在家我扮演男人的角色。我有责任保护她们、让她们幸福。”女人多了难免会有些歧视男人,大S笑称“几个女人一起就会很吵,所以我爸基本都不住家里。”大S还爆料说:“表面上家里的事是徐妈做主,其实背地里都是我拿主意,哈哈!我像是垂帘听政的太后!”

  “只爱帅哥”纯属巧合

  从蓝正龙周渝民,大S交往过的男人都是一级帅哥。小S更在节目中爆料:“我姐只喜欢帅哥,她的男人可以没钱但不可以长得难看!”对此,大S高呼冤枉:“我从没说过这话,都是我妹瞎讲的啦!我喜欢他们的性格,恰好他们长得比较帅而已,可能老天爷对我特别好吧!”

  虽然大S一再澄清自己对帅哥并没有特别的好感,和仔仔分手后,对于爱情,大S既向往又害怕,“可能我妹夫太完美了,让我不自觉提高了对老公的要求。”大S笑说:“其实我的要求不高,就希望能找一个孝顺、和我有共同语言,能把我从‘大哥’变成小女人的男人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