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仲间由纪惠接新剧 饰演“迟钝型”三流周刊记者

2009年08月12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仲间由纪惠接新剧 饰演“迟钝型”三流周刊记者
仲间由纪惠接新剧 饰演“迟钝型”三流周刊记者

  搜狐娱乐讯 仲间由纪惠将主演今年10月开播的朝日电视台新剧《untouchable》。在剧中她饰演一名即将跨入30代的“三流周刊记者”。不管是恋爱还是私生活上,都不会注意周围氛围,是个很喜剧的角色。而她作为记者的另一面,则是经常调查事件背后隐藏的黑暗,对新闻具有异常敏锐的感觉。

  现在实际年龄为29岁的仲间由纪惠称:“这次的角色是从没演过的奇怪记者!”她又将为自己开拓一条新的戏路。

  该作主人公鸣海辽子(仲间由纪惠)因为不懂变通的性格而被迫从一流周刊杂志《国民记者》。为了躲避生活,她就进入了三流周刊杂志社《周刊untouchable》任职。她以连警察都自叹不如的敏锐观察力破解各类事件。

  在《TRICK》中仲间由纪惠曾经饰演了一个充满喜剧性的魔术师。日本电视台播出的大热剧集《极道鲜师》当中,她饰演的热血教师和她清新的形象相差甚远,也因此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

  这部作品充满了搞笑和推理,制作人安井一成表示:“主人公被杂志社开除是因为她小看自己的上司。不过这种不懂周围氛围的‘迟钝’正是她的武器。在这个情报化的社会里,到底还有多少人能够‘毫不掩饰’的指出真相呢…以这个问题为主题,再加上推理、搞笑,该剧将会成为一部让人耳目一新的连续剧!”

  另外,要润、芦名星等也将出演。新剧将于10月开播,每周五晚9点在朝日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