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四军女兵》热拍 女星甘婷婷舍命跑炸点

2009年08月11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6月22日消息:继《高粱红了》之后,海润经纪旗下艺人甘婷婷再次接拍打仗戏,变身“新四军女兵”,昨日(6月21日),甘婷婷表示现在拍战争戏有进步,开枪时不眨眼睛,跑炸点也不哆嗦了。

  化身芭蕾女兵

  电视剧《新四军女兵》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的是一群热血女青年加入新四军并在战火中不断成长的心路历程。

其中,向瑞华(甘婷婷饰演)的经历很有传奇色彩,她原本是上海滩的一位千金小姐,年轻漂亮,从小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芭蕾舞跳得非常好。当时很多掌握大量稀缺物资的商人及军人都知道她的芳名,向瑞华很厌恶这些极像汉奸的男人,为了帮助姐姐,她利用自己的魅力,帮助新四军买到极为珍贵的军用药物,又在举办婚礼时成为“落跑新娘”。加入新四军后,她逐渐改掉千金大小姐的毛病,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战士。最终,为了掩护战友,她在一段生命之舞结束后与敌人同归于尽。

  由于该剧有大量跳芭蕾舞的戏份,饰演女英雄向瑞华的甘婷婷每天收工后都苦练芭蕾,甚至练到脚尖踮不起来,她表示:“芭蕾舞不像其他舞那么容易学,尤其是踮脚尖的动作,每天练好几百遍,脚尖特别痛,现在已经踮不起来了,但是练习不能停下,得一直保持状态。”

  跑炸点不再哆嗦

  出演过《朱元璋》、《不能没有她》、《夜奔》、《兄弟》等剧,并因游刃有余地驾驭各种角色得到观众认可的甘婷婷,09年以前鲜有涉及战争题材的影视剧。《新四军女兵》是甘婷婷今年继《高粱红了》之后接的第二部战争戏,在她看来,《高粱红了》是一部“战争韩剧”,她本人很喜欢充满刺激的打仗戏,但她在该剧中与男主角卿卿我我的镜头比打仗的镜头多,所以觉得不过瘾。这次在《新四军女兵》中挑大梁演绎加入新四军的热血女青年,让她有了演打仗戏的全新体验,接连拍摄两部战争剧,也让她好好地过了一把演打仗戏的瘾。

  据了解,之前在拍摄《高粱红了》的战斗场面时,有好几次爆点就在甘婷婷的脸边,以至于有毁容的危险,她表示,“虽然有危险,但是骨子里坚硬的东西比较多,还是想演与自己类似的角色。”并笑称,现在自己拍打仗戏比以前有进步,开枪可以不眨眼睛,跑炸点也不哆嗦了。”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