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王国》浪漫篇 黄子腾冯海煜“喜结良缘”

2009年08月11日1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浪漫一吻
浪漫一吻

黄子腾与冯海煜甜蜜依偎
黄子腾与冯海煜甜蜜依偎

  近日于各大报刊电视媒体中频频露面的《时尚王国》可谓风声水起,在一系列奢华场景忙碌拍摄之后。剧中最令人期待的一对新人,怀揣各自的爱情梦想终于走到一起。剧中艺术总监“陆明”与酒吧老板“英子”喜结良缘,拍摄该场戏份时,黄子腾甚至说道“多想让这一幸福的时刻永远停留,虽然只是在戏中”。

  “艺术总监”陆明是一个多重性格复杂的角色,对于艺术工作的执着让其在生活中也有属于自我的追求,积极向往一份真实纯粹的爱情。而“英子”则是一个敢作敢为的新时代年轻女性,自己经营着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其与“陆明”的结合也将时尚概念发挥得淋漓尽致。两人在共同的相处中渐渐发现彼此身上所需要的优点,在经历过重重挫折之后终于喜结良缘。

  在拍摄当日结婚戏份时,黄子腾坦言到这场戏份是拍摄《时尚王国》中最幸福的时刻,有时候演员在诠释角色时需要一点表演的成份,但在感情真诚流露的时候,自然的演绎也是一种美感。与“英子”的这一场结婚对于自己的表演历程又是一次新的体验与领悟。

  据悉,《时尚王国》已进入紧张的后期拍摄中,预计八月底即将杀青。充满了新鲜的时尚味道与缤纷色彩的时尚大剧即将与广大电视观众分享,让我们共同期盼,如同如一次新婚的激动与喜悦般期待《时尚王国》的露面!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