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斯特里普喜剧片上映 票房不敌《特种部队》

2009年08月11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梅里尔-斯特里普在《朱莉和朱莉娅》中的扮相
梅里尔-斯特里普在《朱莉和朱莉娅》中的扮相

  据新华社电上周末,派拉蒙电影公司的《特种部队》以5620万美元票房登上周末北美电影票房榜冠军,前一周冠军《滑稽人物》的名次滑落到第五位。

  《特种部队》是派拉蒙公司继今年6月推出《变形金刚2》之后,根据孩之宝公司另一款深受青少年喜爱的产品——“特种部队”战斗人偶和同名漫画推出的同类影片。影片讲述一支总部设在布鲁塞尔的特种部队与一个妄图统治世界的恐怖组织“眼镜蛇”斗争的故事。

  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摄制、由著名女演员梅里尔-斯特里普担纲主演的浪漫喜剧片《朱莉和朱莉娅》以2010万美元的成绩成为上周末北美票房榜亚军。这部影片讲述一名住在巴黎的名厨帮助一名纽约女博客写手通过学做菜改变自己处境的故事,情节感人。

  迪斯尼公司制作的3D动画片《豚鼠特攻队》以980万美元在上周末北美票房榜上位列第三。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