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剧《猫》这次演完要休眠 5至10年不再出现

2009年08月11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相隔仅仅一年之后,百老汇那只可爱的《猫》又来了!9月19日到27日,韦伯经典音乐剧《猫》将再次亮相北展剧场并将举行一周8场的公演。


  此次《猫》将中国作为全球巡演的最后一站,之后就将进入一段长时间的休整中。主办方中演文化娱乐公司透露,5至10年内这将是最后一次机会在北京看到原版的《猫》演出了,着迷于《猫》、热爱音乐剧的朋友们千万不要再错过这次的末班车。

  《猫》是发生在垃圾场一群猫身上的故事,其中以猫的角度折射人情冷暖并且蕴含深刻的哲学思考。对于《猫》的演员来说,演一场完整的《猫》可不是一件容易事,因为每个演员要放弃自己原本人的身份,让自己从思想和行为表达上变成一只彻彻底底的“猫”。

  据介绍,音乐剧《猫》的这些职业演员们每天都在人和“猫”的双重身份中间切换,上演着一幕幕生动的“变猫记”。首先,这些演员都是澳大利亚以及英国高等艺术学院百里挑一的优秀人才,在唱歌、跳舞、表演等方面有相当的造诣。被选为《猫》剧演员后,演员被剧团要求最好在家里养一只猫,除了了解猫的习性之外,每天对着猫学习它们优雅的姿态也是必不可少的课程。

  主办方希望还没有现场观赏过《猫》的北京观众,最好趁着这次机会零距离接触一下这只可爱的“猫”,因为未来5到10年间这“家伙”不会出现在我们家门口了。不过,主办方还透露,在今年《猫》剧国内巡演之后,该公司计划今后陆续推出《美女与野兽》、《歌剧魅影》等百老汇经典音乐剧。

  信报记者 张学军

  主办方售票:85282090

  68336969、84216765

  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