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晓虎李芯逸双飞青岛 《丑女》“劈腿”升级

2009年08月10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没有林无敌我行吗?
没有林无敌我行吗?

离开费德南真开心
离开费德南真开心

  自从《丑女无敌》第三季筹拍至今,剧中的人气偶像、荧屏情侣刘晓虎、李欣汝的“感情”问题就受到了重重挑战。在经历的第二季剧中费徳南、林无敌的感情破裂之后,生活中的两位演员也再不如以前般出双入对、亲密无间。近日,刘晓虎竟然视李欣汝单飞沈阳于不顾,反而与原已在剧中“分手”的李芯逸竟然双飞青岛参加《品牌中国》晚会,《丑女无敌》“劈腿”战愈演愈烈。

  导火索·《无敌一号》

  自从《丑女无敌》播出以来,费徳南与身边这两个女人的感情变动一直是所有影的热议话题,“费徳南爱上林无敌”与“费徳南与李安茜重修旧好”的支持者们在影迷中形成了两大阵营,且至今难分胜负。然而《丑女无敌》第二集中林无敌、李安茜双双弃费徳南而去,不仅没有给影迷提供任何可推测的线索,连演员们也开始模糊影迷视线,从《丑女无敌》第三季筹拍开始,便拉开了“劈腿”战的序幕。《无敌一号》作为“劈腿”战的导火索,为李欣汝公开徵选新男友,来自天南海北甚至新加坡的候选男友们的热情表白,让作为评委的李欣汝多次害羞脸红。最终才华横溢的“小赵文卓”邓安奇成功获得美人芳心,正式敲响了“劈腿”战的号角。

  爆发期·《丑女3》杀青

  《丑女无敌》第三季经过了近四个月的拍摄,终于在7月中旬正式杀青,而随着拍摄结束、演员宣传期的到来,《丑女无敌》的劈腿大战愈发激烈。“丑女明星”们因拍摄电视剧欠下的“通告债”接踵而来,在多家电视栏目争抢“丑女明星”的同时,李欣汝、刘晓虎、邓安奇三人的三角关系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向来会在杀青后同时首开通告的李欣汝、刘晓虎竟然意外地各自为战,第三季杀青至今半月有余,却从未同时出席过一次活动。且两人毫不避讳自己的“劈腿”过程,李欣汝与“新欢”邓安奇同时做客《超级访问》,大秀戏里戏外的情侣“亲密”画面;刘晓虎则是在“星姐选秀”现场大展单身钻石男的迷人魅力,并公开表示希望新任星姐能够在《丑女无敌》中饰演情侣,让“星姐选秀”成为比《无敌一号》更加耀眼的“徳南一号”。不仅如此,刚刚与唱片公司签约的刘晓虎便立刻迷倒了自己的三位小师妹,成了在《红歌会》歌曲录制现场唯一受到美女探班礼遇的男性艺人。

  升级战·8月8日

  《丑女无敌》“劈腿”战升级的日期几乎可以精确到8月8日当天。这一日,“丑女明星”们不约而同地参与了多个活动——李欣汝受邀到沈阳参加《明星转起来》栏目、王凯热开网络影迷会、刘晓晔担任青岛“半岛慈善晚会”的主持人,而刘晓虎和李芯逸则也同时来到青岛,参加《品牌中国》晚会并当场献歌。但奇怪的是,虽然刘晓虎、李芯逸与刘晓晔同是在青岛参加活动,两人却没有与刘晓晔同时出发,反而是二人单独行动,双飞青岛。而同一时间在沈阳录制《明星转起来》栏目的李欣汝却与香港艺人莫少聪、熊欣欣跳起了二人转,在节目中相谈甚欢。据悉,《明星转起来》节目组曾有意邀请李欣汝与刘晓虎两人同时参加栏目,但最终未能如愿。难道真正的原因就是因为刘晓虎已决定于李芯逸“旧情复燃”,因此才视李欣汝单飞沈阳于不顾?

  《丑女无敌》“劈腿”战愈演愈烈,究竟最终谁能成为这场感情战的赢家?一切尽在9月1日开播的《丑女无敌3》!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