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宋佳喜感令王晶惊喜 几欲加戏无奈档期紧迫

2009年08月10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大内密探灵灵狗》剧照
《大内密探灵灵狗》剧照

小宋佳在《大内密探灵灵狗》中的造型
小宋佳在《大内密探灵灵狗》中的造型

  时下,《大内密探灵灵狗》势头强劲,关于演员、关于港式幽默,关于片中桥段,引来众多评说。最近,王晶导演趁着票房突破5千万的利好,在采访中也评点了手下众演员。其中,对于扮演彩云公主的小宋佳,王晶表示此前的选择没错。只是因为当初因为进组档期紧迫,所以有些想加的戏份没有办法拍摄。

  王晶导演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如果大家看了这部影片,原来古天乐演戏真是很有一套,即便是重蹈《河东狮吼》的覆辙也还是能把人逗笑;原来大S、小宋佳这样此前很女人味的也很会耍宝,搞怪的本领有时候甚至比古天乐还高。我自己看了也会有惊喜。自己本意就是希望有一种不一样的拧巴,与小宋佳之前戏路的反差感,现在这样感觉出来了,

  由于获得了相当程度的观众热捧,所以目前很多院线在考虑延长上映档期,如果这样,随着另一位港式无厘头大师刘镇伟《机器侠》的上映,两部片子很可能会有一个直接票房PK。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