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呼百应》走进十堰 阿穆隆发专辑欲开个唱?

2009年08月10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阿穆隆
阿穆隆

  近日,笔者从湖南卫视获悉,被誉为“草原王子”的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阿穆隆(博客)将空降湖北十堰,走进国内首档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举行小型演唱会。据了解,这是继阿穆隆6月29日在北京成功举办首个演唱会之后再度开唱,而他筹备良久的首张个人专辑《木头人》也将于9月8日正式发行。

  凭借着极富特色的嗓音和忧郁沉稳的个性魅力,阿穆隆从07年的快男比赛中脱颖而出。比赛过后,阿穆隆经过几年来的不断努力,演绎事业蒸蒸日上。不仅发行了传唱率极高的《思念母亲》、《男人女人》、《美好时光》等优质单曲,还在电影《八十一格》中担当男主角,他与俞灏明(博客)、张杰、魏晨等艺人出演的国内首部3D影片《乐火男孩》也即将于8月26日震撼上映。唱片约加盟种子音乐后,经过近一年多的精心制作,阿穆隆首张个人专辑《木头人》即将于9月8日正式面市,此次挑战《一呼百应》也算是对阿穆隆出道以来的一个成绩总结,另据知情人士透露,阿穆隆极有可能挑战万人演唱。

  众所周知,《一呼百应》作为一档真人秀节目,每位前来挑战人气的明星嘉宾都必须经过100分钟走街串巷式的紧急宣传,为自己的个人演唱会招揽人气。作为人气呼声很高的新兴偶像,阿穆隆一直是比较沉稳、低调的艺人,在决定参加《一呼百应》时候曾表示“这次是真的豁出去了。”平时个性相对内敛的他能否在户外街头的宣传中真正放开自我呢?阿穆隆《一呼百应》能否成功挑战自我,并成功举办万人个唱?敬请关注湖南卫视近期录制的《一呼百应》。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