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呼百应》迎来海外艺人挑战 By2中国拼人气

2009年06月16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天娱传媒制作的国内首档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在湖南卫视播出以来,观众反响强烈,收视率一直稳居全国同时段前6名。节目不仅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喜爱,各大唱片公司也纷纷致电节目组,主动要求旗下艺人参与人气挑战并举办见面会。5月20日,来自新加坡的青春美少女组合By2将携新专辑《Twins》抵达汉口,并为他们在这里举办的见面会召集观众。

双胞胎组合BY2
双胞胎组合BY2

  By2是土生土长在新加坡的双胞胎姐妹,从2500人的选秀比赛中脱颖而出后加入海蝶公司,幸运的成为了林俊杰师妹。By2组合刚一出道就成为社会的焦点,16岁休学发片使两位女生面临很大的压力。但她们可爱的形象,青春活波的表演爆发力,迅速吸引了广大观众的眼球。在竞争激烈的华语乐坛中,两个只有17岁的双胞胎姐妹通过自己的努力打拼,为自己收获了不小的人气。此次,参与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人气节目《一呼百应》,两位可爱的姐妹表示:“我们就是要迎难而上,挑战自己的勇气与心理,并会通过积极努力宣传,全力以赴在汉口举行的突击见面会。”

  此次By2加盟《一呼百应》,是节目开播至今首次迎来海外艺人参与人气挑战,两位可爱的女生将以怎样的宣传方式完成这次挑战任务?她们的挑战人数会不会打破《一呼百应》的纪录?敬请关注湖南卫视近期录制的《一呼百应》BY2见面会。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