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合唱团-“白桦林夜莺”放歌八月合唱节

2009年08月10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昨晚,来自莫斯科的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室内合唱团为国家大剧院“八月合唱节”拉开了序幕。合唱团团员们的顶级专业水准和不拘一格的演唱风格充分展示了这支混声合唱团的超凡实力。而被誉为俄罗斯“合唱指挥之王”的鲍里斯·蒂夫林的加盟,也为整台音乐会增加了不少亮色。

  整场演出涵盖了从俄罗斯早期到现当代作曲家的各类合唱作品,从合唱史诗到合唱歌剧,从传统民歌到炫技型曲目,《来吧,大家一起唱赞歌》、《圣母颂》、《练声曲》、《普加乔夫大公》、《冬之旅》、《田野里有棵小白桦树》,展示了合唱团对不同类型作品风格的精准把握。演出最后,合唱团还特别为中国观众准备了“礼物”,团员们用中文演唱了两首中国民歌《半个月亮爬上来》和《牧歌》,准确的发音和到位的风格把握再一次展现出了合唱团高水平的演唱技术。晨报讯(记者 李澄)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