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八月合唱节 俄罗斯合唱团 清澈歌声迷醉观众

2009年08月10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都说世界上最美好的声音是人类的歌唱,而昨晚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的观众领略了最美好的歌声中的“极品”。国家大剧院八月合唱节开幕之际,俄罗斯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合唱团用一台高水准的无伴奏合唱音乐会为观众带来美好的艺术享受,在40名歌唱家的歌声中,观众不仅感受到俄罗斯悠久的合唱艺术的历史,同时惊叹合唱团清澈的歌声将风格迥异的20首作品诠释得淋漓尽致。

  整场晚会包含了俄罗斯各个时期的合唱歌曲精华,包括拉赫玛尼诺夫的三首合唱、谢德林的两首叙事合唱,以及根据俄罗斯民歌改编的合唱作品。他们的声音统一和谐,无论强音还是弱声都有很好的质感,每首作品都能达到感人的效果。当他们用和谐透明的声音唱起中国歌曲《牧歌》时,观众完全被他们的演唱陶醉了,掌声欢呼声响彻大厅。今晚,这个合唱团还将带来另外一台与昨晚不同的音乐会。而在未来几天内,菲律宾东方大学合唱团和香港男书院合唱团等国际优秀合唱团也会带来高水准的音乐会。

  摄影/甘源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