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威尼斯电影节增设3D奖 共9部影片角逐

2009年08月10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怪兽大战外星人》和《冰川时代3》都入围了本届电影节的最佳三维影片奖
《怪兽大战外星人》和《冰川时代3》都入围了本届电影节的最佳三维影片奖

  据新华社电第6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组织者8日发表声明说,今年电影节奖项将增设最佳三维影片奖。

  美联社援引这份声明说,今年共有9部影片角逐最佳三维影片奖,包括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冰川时代3》、皮克萨公司发行的《飞屋环游记》和梦工厂的《怪兽大战外星人》等。最佳三维影片奖将由3位评委决定:意大利导演纳迪亚·拉诺基、美国电影史学家戴夫·凯尔和美国影评人司各特·丰德斯。

  三维影片目前在好莱坞日益受到重视,因为三维影片的电影院票价往往更高,而且盗版光碟不能提供在影院观看的效果。

  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9月2日至12日举行,上月底公布的23部入围竞赛单元的影片全部是世界首映。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