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秉宪成功进军国际 新片票房预估达3千万美元

2009年08月09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星李秉宪进军国际,参与演出的《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日前在美国上映,李秉宪和英国女星席安娜米勒,出席洛杉矶电影首映会,吸引广大影迷前来,预估3天票房将高达3千万美元。

  《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将受欢迎的美国大兵玩偶(G.I. JOE)系列登上大屏幕,台湾方面已抢先全球,在6日上映。

  1960年代全球推出的美国大兵玩偶系列,这次改编成电影内容,故事说明在15年後的未来,将会有一组拥有先进武器和高科技飞行器的跨国菁华部队,和邪恶势力,眼镜蛇,有正面交锋。一样有爆破,酷炫的场面,让喜爱冒险动作片的影迷看得过瘾。

  电影中,受亚洲瞩目的韩星李秉宪饰演白精灵一角,日前还衣锦还乡回到南朝鲜为电影宣传,李秉宪表示在电影的演技或许对《特种部队》的影迷来说是非常自然,但对亚洲的粉丝来说,会觉得是从漫画跳出来一样。

  另外,李秉宪在电影流利的英语,一度让人怀疑是配音,但他表示,大学期间学的是法语,加上20岁前曾到语言辅导班学习英语2年,在语言的掌握上不成困难,所以不了解他的人,就会认为那声音不是他。

  昨天(7日)电影在洛杉矶举行首映,李秉宪和片中其他演员一起出席,各界预估电影票房3天就可到3千万美元,这也证明李秉宪离国际巨星的地位已经不远了。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