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桐受访露斯文式幽默 《闯关东》中篇有爱有恨

2009年08月08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桐
张桐

张桐
张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亮剑》中魏和尚的扮演着张桐领衔主演的《闯关东》中篇即将上演,以往张桐饰演的“和尚”、等硬汉形象已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不料,采访中,这位荧屏硬汉露出斯文一面,言语中不乏幽默,称对《闯关东》爱恨交加。

  从《亮剑》中耿直的“魏和尚”认识张桐,从《仁者无敌》、《雾柳镇》理解张桐,以往的角色,张桐带给观众更多的是硬汉的形象。在这部张桐主演的年代大戏《闯关东》中篇中,张桐所饰演的“宋天虎”虽然硬气不假,但也有聪明机智的一面。

剧中的“虎子”有与敌拼刀拼抢的时候,也有用智谋离间鬼子的时候,张桐说:“你们看到虎子和敌人拼杀,和鬼子斡旋,会感觉很过瘾。”这也是张桐对该戏爱的一面。

  其实,张桐在拍戏时就不止一次为剧中情节大呼过瘾,毕业于法国里昂戏剧学院的张桐,身上透出一种浪漫的文学气质,对他来说武戏和硬汉不是最本质的表演,他更喜欢有思想的意识融入角色里。然而不得不说,斯文的张桐带给我们的硬汉形象的确很成功,张桐也透露,剧中草原上的戏份很精彩,具体如何,观众看过就会知晓。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