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被疑参与吸毒 DNA在吸毒用具上被检出

2009年08月08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sonic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DNA在吸毒用具上被检出

  搜狐娱乐讯 8日上午,日本警方相关负责人宣布,在酒井法子家中搜出了微量的毒品和吸毒用具,并在上面检测出了酒井法子的DNA,由此判定酒井法子很有可能参与了吸毒。

  据日本警方负责人透露,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在3日凌晨因涉嫌藏毒在涉谷被警方逮捕,当时酒井法子得知丈夫出事后随即驾车前往现场,在简单回答了警方提出的问题后,便匆匆离开现场,从此音信全无。

  在警方的后续调查中,分别对高相祐一和酒井法子的住宅进行了搜查,在位于东京港区南青山大厦的酒井法子的房子中,搜出了微量的毒品和吸毒用具。

  面对警方搜查出的毒品和吸毒用具,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招供说,“自己虽然偶尔会去酒井法子的住所,但是这些毒品和吸毒用具并不是自己的,而是酒井法子的”。随后在吸毒用具上的确检测出酒井法子的DNA,证实了高相祐一的供词。

  警方负责人透露,根据酒井法子在家中留下的痕迹来看,酒井法子在目睹丈夫被逮捕后应该回过家,随后仓促离开。因此,警方判断酒井法子应该是担心自己吸毒的事情暴露,而仓皇逃跑。(文/sonic)

  当时外界普遍认为与酒井法子一起失踪的长子,后来在酒井法子东京的朋友家中被找到。警方查出酒井法子曾在5日以想听听儿子的声音为由,给这位朋友打过电话。此外酒井法子还曾在ATM自动取款机上取出几十万日元,据此警视厅怀疑她潜逃,称一旦找到会立刻将其逮捕。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明星犯法与庶民同罪
期待她诚心认罪,重新做人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