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谈莉娜打破“死亡预言” 潘辰止步李霄云折桂

2009年08月08日0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文/图
快乐女声总决赛第四场六强出炉
快乐女声总决赛第四场六强出炉

  搜狐娱乐讯 没有了曾轶可,“快女”7进6的比赛平淡得像一场音乐会。只是比起音乐会的欢乐落幕,潘辰的出局让全场有点沉闷。曾被“舞美师”预言将止步6强门外的谈莉娜本场比赛顺利逃生,打破预言。而一贯备受看好的郁可唯因为发挥失常直逼谷底,进入PK区与潘辰一决生死。

谈莉娜卖力演唱
谈莉娜卖力演唱

  谈莉娜逃离“死亡预言”

  被“舞美师”预言将止步6强门外,从上一场就开始飘飘摇摇的谈莉娜一直被视为“快女”7进6比赛中的最危险选手。这一幕从本场比赛最初就初露端倪,不少在场记者都认为如不出意外,谈莉娜将兑现预言。在车轮战PK中,谈莉娜与潘辰双双落入最后,所幸其凭借一首《BAD BOY》战胜潘辰,顺利“逃生”。在最终由专业评委挑选当场表现最弱的一位选手时,所有人都将目光投给谈莉娜,但更为幸运的是四位评委选择了本场发挥较为失常的郁可唯,这也让她顺利打破“死亡预言”,晋级6强。不过因为谈莉娜的顺利脱逃,上周战胜曾轶可的潘辰本周遭遇郁可唯好运不再,最终以绝对落差败北出局。

  比起谈莉娜与预言相反,被预测将铁定进入前四的黄英继上一场咸鱼翻身夺得“封面女生”后,本周也一概早前摇摇欲坠的境地。虽然在车轮战PK中,黄英几次落败,但最终仍在评委的庇护下挺进6强,兑现预言并非无望。

郁可唯与潘辰的最后pk
郁可唯与潘辰的最后pk 争夺最后一个六强席位

  郁可唯坠入谷底

  除开修改年龄引得一些质疑外,郁可唯的唱功无疑是今年“快女”中最不可挑剔的选手。对于她的歌喉,几乎每一场都只能听到赞赏,没有指责。然而千里马也有失蹄时,本周选唱了一首高晓松创作的《B小调雨后》,首次在舞台上载歌载舞的郁可唯虽然不难看出极力寻求突破,但其演唱被直指败笔众多,犹如跳水选手不幸趴在水面上。不过戏剧化的是,虽然个性评委并不看好,但郁可唯凭借早前的比赛仍然挺进本周“封面女生”的争夺范畴,不过分数远低于同席的刘惜君与李霄云。随后,才列为优秀行列的郁可唯被四位个性评委直指比赛进入疲惫状态,被选为本场比赛较弱的选手进入PK席,直逼谷底的成绩也是郁可唯“快女”路上最差的成绩。

  对于自己的表现,下场后相当失落的郁可唯坦言相当不满:“这是我第一次在台上跳舞,感觉很没自信,自己的感觉也特别不好,整体发挥都很失败。下一场比赛调整好状态吧。”

李霄云成为本周封面女生
李霄云成为本周封面女生

伍州彤被李霄云的歌感动落泪
伍州彤被李霄云的歌感动落泪

  李霄云唱哭伍州彤

  没有了曾轶可,“快女”7进6的比赛平淡得像一场音乐会,然而整场的最高潮莫过刘惜君与李霄云。 其中一直被评委直指歌路太窄的刘惜君本场力求突破,一首伦巴版的《野百合也有春天》让评委春晓称赞连连,而后的一曲《天空》更让四位评委起身鼓励,并被赞为“天空中的眼泪,晶莹璀璨,美极了”。尽管获得众多赞誉,刘惜君本场比赛却未能盖过李霄云,与“封面女生”擦肩而过。

  曾被黄国伦誉为“山寨版张信哲”,前几场发挥略显平庸的李霄云本场比赛在五位铁杆好友的到场支持下异军突起。除开提及已经离去的父亲时,演唱的一首《白桦林》相当感人,李霄云随后在“封面女生”争夺战中以一首《从开始到现在》唱得全场动容,四位个性评委除开叫好不断,评委伍州彤更是听得男儿泪纵横。凭此,李霄云最终以2分的优势压倒强劲反击的刘惜君,摘得“快女”第四周“封面女生”。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