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谈莉娜解释台上情绪激动非发飙 不舍与潘辰PK

2009年08月08日0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文/图
谈莉娜又玩高难度
谈莉娜又玩高难度

  搜狐娱乐讯 上周比赛中,谈莉娜因为PK走潘虹樾而哭成泪人。本周再在车轮战中PK潘辰,谈莉娜在直播画面中显得神情激动,而在投票过程当中嘴里也不时在默语。对此,不少网友都第一时间在网络发帖猜测谈莉娜为何如此失控,更有人直指谈莉娜同样陷入“骂人门”。

  在比赛中PK潘辰获胜,谈莉娜就显得焦躁不安,而走下台的她虽然用一副黑框眼睛遮掩,但眼球依旧通红。对于自己的情绪,她坦言因为和潘辰是特别要好的朋友,因此无法接受自己与其PK,当面对自己的票数一再上涨,这让她很崩溃。对于嘴里念念有词,一位选手透露谈莉娜当时一直在默念:“别投给我,投给潘辰。”虽然内容得到谈莉娜的肯定,不过她不愿再谈。说起潘辰出局,她眼睛再次通红,严词表示:“能不能换个问题?”

  潘辰出局引发的崩溃并非谈莉娜,还有与她一决生死的郁可唯。首次进入PK区且以胜利结尾,郁可唯走下台后就哭倒在李霄云身边。对于郁可唯的情绪,李霄云表示不难理解:“我们十个人的友谊很铁,而且郁可唯总会把错揽在自己肩上。”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