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新闻节目逐步“变脸” 重用美女主播引热议

2009年08月07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张丹)近日,央视旗下的一系列新闻节目正在逐步“变脸”,一批美女主播相继登场亮相,一场有关“谁是央视最美的女主播”的大讨论在网上蔓延开来。有网友提出异议,太过注重主持人的形象,会不会反而忽视了节目本身的内容。
但也有不少观众认为,央视的锐意改革,彻底摘掉了新闻节目的旧“貌”。

  央视新闻频道的早间新闻节目《朝闻天下》成为改版“先锋”,被网友评为“央视最美女主播”之一的胡蝶的亮相成为最大看点,人气蹿升很快。随后中文国际频道早间的《新闻60分》变成了《中国新闻》,主持人为此前被网友热炒的“央视最美女主播”周瑛峰。此外,现《焦点访谈》的张泉灵、《东方时空》的方静也都算得上数一数二的美女。央视聚集如此多的美女主播,不免让人担心,她们本身的素质能胜任节目本身的要求吗?毕竟,央视改革的重点是“新闻立台”,而非“美女立台”。

  但据《京郊日报》报道,不少观众认为,央视的锐意改革,还是彻底摘掉了新闻节目的旧“貌”。首先,在播报形式上有了新内容,评论员与主持人互动评论,令人眼前一亮。其次就是美女主播的亮相,因为“养眼”,也因此聚了不少人气。同样的时间,同样的新闻,给人的视觉效果却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