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次触电喜剧 王海燕:我是和谐的音符

2009年08月07日2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我是业主》剧照
《我是业主》剧照

  由刘惠宁执导的轻喜剧《我是业主》正在北京拍摄,该剧由张嘉译、王海燕、刘金山担纲主演,针对当今社会热门话题房地产展开,讲述业主、物业和开发商之间的故事。首次拍摄喜剧,王海燕说自己在剧中没有夸张的表演,是这部喜剧中的一个较为和谐的音符。

  《誓言无声》、《国家形象》等一系列的电视剧让王海燕成了“荧屏主旋律”的代言人,演惯了正剧的她对喜剧也想尝试。“其实我刚开始以为喜剧需要夸张的表演,毕竟从来没有接触过,但是”王海燕话锋一转,“表演的时候我只要一夸张,导演就会提醒我收。

”王海燕把《我是业主》比喻成一首歌,“这个剧主要是以刘金山、张嘉译、田小洁三个男人为主,他们比较好笑,不在调上,我是一个相对比较和谐的音符。”

  剧中饰演物业经理的王海燕在生活中也是一个业主,说起和物业的矛盾,王海燕也是一肚子苦水:“经常和物业生气,每次反映问题物业都是虚心接受,但是他们也没有办法,跟本解决不了”。王海燕说前段时间自家楼上的住户办了个幼儿园,每天吵到不行,自己天天去和物业交涉,但是物业根本解决不了,“最后实在没办法只有报警解决,因为那个幼儿园是违法的。”

  虽然会和物业有矛盾,但王海燕可是她所在社区的优秀业主,“因为我们按时交物业费,物业公司还给我们家送过果篮。”

  面对着业主和物业的种种矛盾,有了当物业经理经历的王海燕说希望业主和物业相互多一些理解。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