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时尚周报街拍篇:王菲 40岁依然屹立潮头

2009年08月07日1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罗少
王菲返港购物,一身潮服令所有人为之一振。
王菲返港购物,一身潮服令所有人为之一振。

复出在即,王菲购置大量新衫,歌迷有盼头啦!
复出在即,王菲购置大量新衫,歌迷有盼头啦!

  时髦,不是刻意,而是无意,不经意。隔岸观火的看到西方明星在生活中,一个个使出浑身解数的搭配各路造型,不论是雷人还是逼人,至少都自信满满风格明显,而品味高低这么一比,自然也就一目了然了。

  在内地,时常被娱记捕捉的潮人明星中,王菲绝对是条大鱼,够范儿,够本儿,还够特立独行,而北京星光天地、连卡佛里更是时常会撞到这位潮妈的身影,虽现已隐退娱乐圈,但是随着复出的呼声越来越大,潮妈王菲收到的关注度也水涨船高,为了避嫌,王菲这次特地坐飞机跑去香港逛街购物,一路被狗仔队拍到新发型的她,也一身80风格的打扮出入商铺扫货,一身背带连身裤与抹胸上衣混搭,搭配中性皮鞋,将今年09秋冬的80年代闪烁电子风穿的非常自然,而腰束印花围巾也很随意,在看惯了明星用衬衫做围腰搭配后,或许很快菲姐的围巾行头也会成为一种时髦穿法了。

在香港IFC的连卡佛以及中环Hermes店狂扫一天,全程好友助理陪同,想必这般用心装扮自我的工程,菲姐离复出歌坛的那一天已经不远了。

    图片来源on.cc,任何媒体未经许可不得以任意方式转载。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