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斑《望族》之后再沉淀 披风衣首秀秋意

2009年08月07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斑变身时装模特
王斑变身时装模特

王斑穿上风衣有点许文强的意思
王斑穿上风衣有点许文强的意思

王斑用演技用时间证明自己
王斑用演技用时间证明自己

  由王斑领衔主演的37集年代商战情感剧《望族》,虽然已在央视8套黄金时段落下大幕。

  对比此前众多商帮文化代表剧,《望族》深厚的文化底蕴已显露出独具风采的一面。而作为剧中核心人物,王斑饰演的杜清远“精雕细琢”的刻画,更是为仲夏的电视荧屏掀起了一轮实力派的演技斗法。

  暂时隐去与天气同样火热的荧屏,王斑用别具质感的风衣,上演了另一幕意境浓郁的秋意色彩。很多人不敢轻易尝试风衣,因为它只是高大有型男人展现自己洒脱气质的专利。

而同样英挺帅气的王斑,却用它来配饰自己,突显个人风格品味。

  白色衬衫、随性而系的领带、运用风衣独特的语言和时尚感,王斑将自己独特的型男风格演绎出领航潮时代熟男的稳重、亲切、洒脱内敛之感。在惊鸿一瞥中,不简简单单是他潇洒倜傥的俊逸气质,更带出几分时间赋予一个男人积淀的沉稳风度。(BMW/文)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