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沧海英雄》进入高潮 王斑面对巍子自杀难过

  日前,由王斑、巍子、斯琴高娃等人联袂主演的海关行业剧《沧海英雄》继续在北京、河南等国内多家电视台热播。由于该剧以赖昌星厦门远华案为故事塑造背景,较为真实的反映了缉私警察工作生活的人物原生态,因此备受观众好评。

  本周,该剧将进入故事高潮。巍子饰演的调查处处长严展飞面对铁证如山的证据,在王斑面前畏罪自杀。这一情节处理,令王斑坦言心情复杂。

王斑
王斑

  巍子当面自杀 王斑难过难为

  据王斑介绍,戏中巍子在他面前自杀的情节处理,令他感到非常难受。“因为他走错了一步,因为他心里还有正义感,所以才会选择这样的结局”王斑说道。由于巍子饰演的严展飞和王斑饰演的王步文是剧中赫赫有名的缉私三剑客之二,巍子对王斑既师亦友的关系,也在缉私警察的从业道路上,帮助了王斑不少。因此要亲手将巍子捉拿归案,还是令王斑颇为难过。

  “身边和案子里牵涉到的人,所有的人王步文都怀疑了一圈,但是就没有怀疑到严展飞。因为王步文太相信他了”王斑说道,“法不容情,可是从朋友到敌人的这个过程令人痛苦。”王斑也坦言,希望观众在看这段戏的时候,可以和他一起感受剧中人的心理矛盾与难做难为。

  为拍摄吃苦不少 王斑成功打造“沧海英雄”

  《沧海英雄》自今夏在全国各地播出以来,取得了颇为不俗的收视成绩,观众对于该剧的口碑也是赞赏有佳。其中,王斑饰演的王步文令观众难忘。不少人反映,这个英雄,让人疼。

  据悉,为了合格的塑造好《沧海英雄》中缉私警察王步文这一人物形象。王斑也是吃了不少的苦。仅仅在体验生活阶段,王斑做上巡逻艇陪同真正的缉私警察出海巡逻的日子,就令他多次晕船,颇为痛苦。拍摄过程中,更是出现了因为闷热天气而中暑的情况。

  不少观众表示,王步文虽然作出了大事,是个大英雄。但更像身边的哥哥、叔叔、儿子,让人感受不到敬畏,相反更为亲近,要人心疼。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步文 | 严展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