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爱高歌》未播先热 认领公益心愿成新潮流

2009年08月07日1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众星认领心愿
众星认领心愿

  《为爱高歌》第四集“星语心愿”将于7日晚21:30分在安徽卫视隆重播出。此前,《星语心愿》录制完后,许多明星和当时参与录制节目的观众纷纷致电安徽卫视,希望继续认领尚未实现的儿童心愿。在外界的集体呼吁下,栏目组在中国安徽电视网《为爱高歌》版块推出“重症儿童心愿网上认领”平台,一时之间掀起了心愿认领热潮,《为爱高歌》第四集“星语心愿”也未播先热。

  据悉,这些心愿都是广州的一个民间公益组织——广州癌症患儿家长会针对重症绝症儿童开展的“愿望成真”计划收集来的。此次癌症患儿家长会与安徽卫视《为爱高歌》合作,通过第四集“星语心愿”将900个重症儿童的心愿公布,向社会善心人士和现场明星寻求帮助。这些心愿中,有儿童对玩具的渴望,有对游戏乐园的好奇,也有康复回家的梦想。在《为爱高歌》节目现场,主持人还发现有些儿童的心愿只是给父亲送一盒胃药,给妈妈送一套护肤品……

  据安徽卫视节目负责人介绍,广州市癌症患儿家长会成立于2006年6月30日,是由孩子在广州市治疗的癌症患儿家长自发组成的非盈利互助组织。因为了解癌症对儿童及其家庭所造成的痛苦和伤害,所以他们一直致力于向每位正在受严重疾病煎熬的小朋友提供实现一个特别愿望的机会,从而为病童及其家人带来多一点的喜悦与希望,为他们创造一段美好的回忆。据了解,自《为爱高歌》之“星语心愿”录制完后,已有数十个儿童心愿被陆续认领,其善心人士有现场观众,也有参与录制的明星。

  日前,“重症儿童心愿网上认领”活动已在中国安徽电视网正式启动,共有11家医院的数百个患儿参与了此次活动。安徽卫视“心愿认领”的活动负责人说道:“节目录制完后,很多明星找上门来要心愿。正是在他们的这种善心的催动下,才有了网络认领平台的出现。现在很多认领心愿的善心人士,都是通过身边的人的介绍而来的。”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