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艺洲自毁形象 《爱情公寓》中演花花公子

2009年08月07日1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在浪漫爱情喜剧《爱情公寓》中,作为演艺新人的帅哥孙艺洲饰演角色的是“花花公子”吕子乔。

  这个风流倜傥、四处留情的“痞子”被誉为爱情公寓最不靠谱的男人,没有专业特长,没有正当的兴趣爱好,也没有正经的工作。

虽然他一直期待着自己能够发掘到发财致富之路,但都无疾而终。可是无论遇到多少挫折,他都坚定的认为自己一定能够东山再起。

  而正是因为他这些有些过分而不着边际的自信,他的脸皮超厚,传说子弹都打不破,坑蒙拐骗他很熟练。虽然手段有些拙劣,但总也有上当的笨蛋。而且子乔又很帅,所以无论走到哪里,也无论他有多落魄,女孩子他是从来都不缺的,甚至大小通吃,因此也惹了不少风流债。

  今朝有酒今朝醉是子乔的爱情理想,他也永远带着“猎艳”目光紧盯周围漂亮女人。孙艺洲在剧中,将子乔的这一特点和嗜好表现得淋漓尽致,不由得让观众忍不住怀疑,子乔的言行是不是也就是孙艺洲的本色。其实,生活中的孙艺洲,是一个纯情而又专情的大男孩,他的性情和爱情态度有点类似之前他在另一部热拍剧集《黛玉传》中的角色贾芸。

  对于观众对自己的猜测,孙艺洲也有话要说,在他的官方博客上,他特地写下了这样一篇日志——《子乔不是我》:“艺术来源生活,高于生活。作为一名演员,我喜欢把角色塑造到极致。要花花到底,要色色到家,这就是我的子乔。”最后,喜爱孙艺洲的观众们请记住他自己的宣言:“子乔不是我,只是我演他。你要喜欢他,请你来找我。记住:我是孙艺洲!”(文/米条)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