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忠祥钦点天使第一美女求斯重回《舞林大会》

2009年08月07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全国主持人版《舞林大会》初赛已近尾声,选手之间激烈竞争最后复赛入场券,舞台上也更加热闹非凡!有着“天使第一美女”之称明星学员求斯,再次踏上《舞林大会》的舞台!

  求斯是目前《加油!东方天使》武汉赛区五强,由于曾经出道做过艺人的经历而备受争议。特别是求斯之前曾经参加过《舞林大会》地方版的比赛,并且获得不错的成绩。这次作为天使选秀选手,再次重回这个舞台,被同样最近备受争议的赵忠祥钦点,为比赛选手做示范表演而才成为全场焦点。

求斯精彩的示范博得两位超级组合的前辈一致赞同,在其中一组专业动作中还险些露点!幸好求斯的保底工作安全有效。

  当笔者问及求斯参加《加油!东方天使》赛程的准备情况,求斯表示自己曾经虽然做过艺人,但不代表她有完全的优势,这个经历给自己同样带来很多困扰,多次面对评委的质疑,感觉自己像做错事的孩子。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