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FOX电视台主席:《美国偶像》还将有4名评委

2009年08月07日1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FOX电视台主席彼得-赖斯透露,尽管宝拉-阿布杜退出《美国偶像》,但该档节目仍然会有4名评委,他说:“还在搜寻中。”

  赖斯说制作人“希望”阿布杜可以回来:“我们爱宝拉,在过去的8年来,她真的是这个节目中非常美妙的一部分。

  据报道,宝拉-阿布杜想要将薪酬提到高2000万美元被拒绝,所以她选择退出了该节目。谈起宝拉-阿布杜的离开,赖斯说:“我们会有一个变化,我们必须把它看成一个正面的变化,这不是我们做出的决定,但我们必须以积极的方式对待它。”

  与此同时,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和凯蒂-佩里将成为客串评委,和西蒙-科威尔、蓝迪-杰克逊、卡拉-迪奥卡迪一起做丹佛海选的评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